Ocean Current

就算牙关开始打震 别说谎

© Ocean Current | Powered by LOFTER

怎么我除了歌词没别的东西好贴吗……

……大概真的是的。

这首直接贴中译了。


ALI PROJECT - 蔷薇獄乙女

如豹一般美丽的我   

披上黑暗的毛皮   

践踏谷间百合也可以  

只为了前往你所在的地方   

獠牙所咬著的甜美果肉   

与果实缺乏心灵归宿之梦   

让它们交缠吧   

在逃吗   

在追逐吗   

已到了不再知道的地步   

望著我   

更加深的陷入   

沉溺於混乱的甜蜜地狱   

魔性之爪 腐蚀之骨   

发出刺耳的声响   

这究竟是爱还是憎恨  

回答又有何必要   

啊啊 (我) 那被俘掳的心脏   

在你那冰冷的手指间死而复生   

即使只有悲伤才可以驯服我   

作为饰物的蝶的微笑   

监禁脚踝链接至通往奈落之门的美丽枷锁  

舌头环绕钥匙孔的外端   

散发著血腥味的小径  

应该前进吗   

是拥抱吗   

是拒绝吗   

我完全无法理解  

望著你 旋转的手臂  

绽放分散的蔷薇地狱  

不净之月 腐烂之夜  

欠缺后又圆满 (注: 指月亮从新月成满月)   

这也可以是恋爱也可以是背叛  

尸体还是一样   

啊啊 手中作尽当然之物  

若从这双眼前褪去颜色   

几度转生变化   

在逃吗  

在追逐吗  

已到了不再知道的地步   

望著我  

更加地被捕掳於   

燃烧著的红莲蔷薇地狱   

想要遗弃吗   

想要堕落吗   

因为还不明白   

这份爱意如果带来痛苦   

就会想要作个了结吧   

啊啊 这颗被夺取的心   

化为焊锡的我   

被封闭於身体之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