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Current

就算牙关开始打震 别说谎

© Ocean Current |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刷了刷P站人魔组相关

(不該是這樣的。)
  達繆倫呻吟著。
  (反過來了,應該不是這樣的!)
  就算兩人終究難逃一死,他也希望是自己保護著她死去。
  可是卻……
  怪物張開了口。
  可以窺見牠嘴裡火焰在燃燒,火焰越燒越盛。看來牠玩也玩夠了,似乎終於有意要做個了斷。
  求妳快逃啊,凱娜莉。一秒也好求妳比我多活久一點——。

看了好几个画这一段的漫画,每次看这段,尤其是最后一句,都想哭。

我觉得这里达缪伦的心理的出发点其实还是挺……说过头一点,某种意义上完全是自我中心的……就是这些地方让我特别难过。

……我大概是代入了(。上半本达缪伦面对凯娜莉的时候很多地方都有很强的代入感(对我来说)下半本反而还好。

评论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