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Current

就算牙关开始打震 别说谎

© Ocean Current | Powered by LOFTER

TOV好好玩啊

战斗比TOA爽多了(。

就是秘奥义好难发啊……

自从把欧桑的称号换成了首席以后我对首席大大原本的印象就一点点崩坏了…………还我lengyandegaolingzhihua首席大大……(。

哦不过支线里看着不是雷文而是首席大大捂着心脏跪在地上那感觉真不是一般的……………………yuyue……(闭嘴

给百合换了断罪者称号以后过了几个剧情,现在又换回原来那身了,原因无他,过剧情的时候看不到百合的表情啊……断罪者+魔武器+恶魔翅膀,连色系都挺相配的,特别中二。我喜欢。

等弗连再次入队我第一时间给他换天使翅膀…………虽然狗尾巴也很难割舍…………

丽塔的服务生称号看了一段时间,觉得还是默认那件更可爱一些……帕蒂的支线里拿的那个称号很可爱,帕蒂就是可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