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Current

就算牙关开始打震 别说谎

© Ocean Current |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lofter已经要变成某使用人专场了所以还是写点别的……。

可是又有什么好写(

说说看了一点的十月番好了……


K

……………………真不好意思说每周最期待的就是这片儿…………分明是烂片可是……有基佬我就爱看???基佬好棒哦基佬。

这种明知在chixiang还是等不及的赶脚哦…………。

算了其实也没说得那么烂(当然2011年最爱动画排名第七是宽叔遗作的我说什么都没用),爱撕衣上某些讨论甚至让我产生了种这片不明厉的错觉虽然我很想说都是吃饱了撑的

看着开心就好咯……just follow my heart……


PP

哦我觉得K比PP好看(。。。。

大概是别人夸这片夸太厉害(就好像骂K骂太厉害一样

第一集我还觉得只是设定地味,女主发型难看,继续看看呗……

结果第二集……什么玩意儿…………

因为华盟组出字幕慢我看某一集通常比别人晚个一礼拜左右,不断在各种TL上看到夸第二集,内涵深啦引人思考啦…………结果看完我除了“最后男主撑着病体从床上坐起来的动作,颇有黛玉焚稿断痴情的风味”“泽城那个大姐姐角色和马尾冷面女是不是来了一发啊”……就没啥感想了??

大概是我内涵不够吧真不觉得第二集有什么好思考的。

而且世界观设定……真TM讨厌啊……这样的世界,我才不要…………

第三集又被夸得上天入地,第四集也出了吧我看看情况再决定看不看第三集。

哦对了听说第四集考哥那个角色出场了如果他基佬度够的话我就继续看看(。


RN

好看…………良平…………可爱………………男主…………so苏苏…………女主…………萌…………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没了(。


DT

看了一话,字幕组太挫气了又不知道哪个字幕组靠谱就搁置了。

就搁置着吧。


JOJO

看了两话…………我为什么迟迟没看第三话呢……因为还想做人吗…………搞不懂自己。

也先放着。


中二病

看到了OP后2分钟处(。

呸。


自新世界

看了1话,好看!!!!!……但是一直没看第二话

知道小说里觉是个攻以后我伤心欲绝(ry

等会儿去补补好了。


邻怪下了一集没看,为什么呢,因为我一听铃木达央说话就难受(说出来了啊我…………

绝园虽然也听说很基是吧……而且也有泽城……但是…………嗯……………………(想说什么

哦是了,我不喜欢不穿衣服的基佬(不对

顺便,补了几集2 broke girls,真好看啊……两个姑娘都怪可爱的。

评论 ( 8 )